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清单目录 > 政策文件

长春市南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南关区推动服务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工作分工方案》

时间: 2021-11-09 14:45 来源:
【字体: 打印

 

  长南府办发〔2021〕37号

  区政府相关部门、相关驻区上管部门、各街乡:

  经区政府同意,现将《南关区推动服务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工作分工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要明确责任分工。各部门、各街乡要建立主要领导牵头、部门配合、上下联动的工作责任制度,逐项明确责任部门,责任街乡形成责任清单。各级领导干部要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及时研究解决重大疑难问题。

  二要落实清单任务。区直各牵头部门要组建推进组并制定工作方案,实行清单化、图表化,挂图作战。要认真研究破解发展中的瓶颈问题,跟进制定配套措施,梳理形成20大工程重点企业清单。

  三要加强调度督导。区工作专班办公室要定期跟踪调度和督促清单任务落实情况,并建立月报送机制,对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实施通报督导和绩效问责。各部门、各街乡要定期做好自查,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研究分析推进中的堵点问题,及时修订推进方案,完善任务清单。

 

  《南关区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分工方案》解读

  2021年10月26日

  

  

  

  

  

  

  

  

  

附件:

分工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