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建设 > 工作动态

南关区委书记杨大勇主持召开 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2-03-11 10:58 来源: 南关区商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关区委书记杨大勇主持召开我区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听取华为吉林区域总部等部分拿地及再谈项目的情况汇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志宇、南部都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国春、副区长王士国出席会议。

  会上,杨大勇书记分别了解了目前我区重点项目的进展及相关问题,针对问题联合各部门分别进行了现场办公和答复,逐一明确解决方案和推进路径,同时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杨大勇书记指出:一要跟踪华为等拿地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二要确保服务好拟落位项目,给企业创造条件,保证项目顺利落位;三要持续跟进洽谈重点意向企业,协调相关部门,研究并敲定项目方案,尽早将项目推进到实质性阶段。同时要以重点项目推进协调机制为抓手,确保项目持续推进、解决方案落实到位,力争重点项目的建设、再谈项目的进程能够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

  区发改局、区商务局、开发区商务局、区规自分局、区征收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及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