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建设 > 工作动态

长春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到幸福乡重点企业走访

时间: 2022-02-28 10:50 来源: 南关区南部新城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长春市南关区精准服务企业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稳固经济可持续发展,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

近日,长春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副主任朱国春带队来到幸福乡,走访包保重点企业,长春国信新城供热工程有限公司,幸福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长春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副主任朱国春一行实地走访长春国信新城供热工程有限公司,并参观了新型节能型锅炉厂房,双方关于当下经济发展形势和民营工业企业的经营发展瓶颈做了深入交流。总经理马东虎表示,受煤炭价格翻倍影响,企业经营面临资金短缺而急需贷款的难题,长春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副主任朱国春表示,作为长春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的重点工业企业,长春国信新城供热工程有限公司多年来为长春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的发展做出了很多贡献,对于企业反馈的问题,开发区非常重视,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开发区副主任朱国春现场与银行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协调,给予企业最大的扶持,将精准服务企业切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