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建设 > 工作动态

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宣传工作 助力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升级

时间: 2021-06-29 17:05 来源: 南关区征收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宣传工作,助力全区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升级,南关区征收中心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及宣传工作,并按照营商环境宣传月的活动要求,明确宣传重点,认真组织落实,为全区营商环境的建设工作提供有力的宣传舆论支持。

一、高效推进征收工作,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南关区征收中心确立了以经济运行平稳发展为重心,以招商引资项目与基础设施项目征收为主线,以八一村整体征收、基础设施项目征收、旧城改造及棚户区收尾征收为主攻方向的“一重心、两主线、三大方向”为工作谋划,明确方向,高效推进征收工作,保障重大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二、大力加强学习宣讲,助推优化营商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推动征收工作取得实效,营造浓厚营商氛围,征收中心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及解读专题学习活动,向党员领导干部宣讲了《条例》内容。通过深入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以专业优化营商环境知识武装头脑,更好地将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征收工作进展的动力。利用中心公共区域及征收项目现地,张贴宣传条幅4条,为优化营商环境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三、认真开展调研走访,营造浓厚营商氛围

为确保优化营商工作落到实处,征收中心主要领导对南关区塞仁堂药店等5家中小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走访,同企业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目前发展状况、经营存在难题及未来发展规划。征收中心充分利用部门公共区域及征收项目现地,张贴宣传条幅4条,为优化营商环境营造浓厚社会氛围。活动月期间,报送营商信息1篇。

下一步,南关区征收中心将在南关区委区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围绕重点项目全面攻坚,为保障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做出不懈努力,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良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