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建设 > 工作动态

南关区区长杨大勇主持召开第一次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2-25 16:19 来源: 南关区发改局
【字体: 打印

 

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南关区抓机遇、抢时间、保进度迅速落实省市项目调度会精神,于2021年2月22日上午9时,由南关区区长杨大勇在区直机关632会议室,主持召开南关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第一次会议,紧密结合“十四五”规划,紧盯重点建设项目,召集中国中铁吉林总部基地、亿联银行全国金融总部、中融金融大厦和光明村农民新居等4个项目负责人,以及全区职能部门的精兵强将,深入研究解决项目谋划及建设问题。区领导鲁晓光、董志宇、朱国春;市土地储备中心有关领导、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商务局、开发区相关部门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4家项目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制约项目落地开工的瓶颈问题。针对提出的涉及超高土清运、市政配套落实、土地规划条件设置、手续办理等多个问题,杨大勇区长现场办公,通过线上视频与线下讨论相结合的方式,掌握项目情况,并逐一明确牵头部门,找准症结所在,帮助研究解决项目问题。同时要求,一是中融金融大厦项目尽早建设,区政府将召集开发区建设局、区规自分局及属地单位等相关部门实地踏查现场情况,破解掣肘难题;二是光明村农民新居项目停滞多年,今年务必要重新启动建设,为村民谋福祉办实事。

杨大勇区长最后表示,年初以来,南关区按照省市党委、政府“三抓”、“三早”要求,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要强化包保服务,切实帮助项目单位解决问题,用最短的时间研究出高效、切实、可靠的解决方案并予以落实,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督导力度,不遗余力地推进项目开工建设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