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百名艺术家走进新时代传习所”活动在鸿城街道东风社区盛大启幕

时间: 2018-06-22 10:31 来源:
【字体: 打印

5月23日是第五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当日下午,由吉林省文联和中国吉林网主办,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民政局、中共南关区委宣传部、南关区民政局协办的“百名艺术家走进新时代传习所”活动启动仪式暨“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在南关区鸿城街道东风社区隆重举行。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中国吉林网、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民政局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为“百名艺术家走进新时代传习所”活动授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董维仁、长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明为十位艺术家代表现场颁发了聘书。

参加这次活动的130位艺术家,分别来自戏剧、音乐、舞蹈、杂技、美术、书法、摄影、民间文艺、曲艺、二人转等各个艺术领域,既有德高望重的耄耋之年的老艺术家,也有新文艺群体的代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演出活动。在1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数十位演员现场表演了舞蹈、歌曲、杂技、京剧、二人转等多种形式的节目,为现场的观众奉上了一道丰富的精神大餐。现场观众掌声阵阵、笑声不断。

通过此次活动使百姓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同时也为南关区的社区建设工作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