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全安街道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及扫黑除恶工作宣传活动

时间: 2020-12-28 15:53 来源:
【字体: 打印

  弘扬宪法精神,全面提高辖区居民法治意识,全安街道依托“完法宣传周”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在宣传普法活动中积极与扫黑除恶工作相结合,适时开展扫黑除恶宣传相关活动使宪法意识及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深入人心。 

  宣传活动开展不忘疫情防控工作,全安街道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模式。线上充分利用街道及社区微信公众号平台、借助居民群、企业群、党员群等网络新媒体平台,推送《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法治公益宣传片、抵制邪教等普法宣传片线下通过普法大讲堂发放传单等方式对扫黑除恶的相关内容、主要范围、涉及人员及哪种情况定性为黑恶霸等进行了现场讲解。通过本次普法宣传活动,使人民群众意识到了宪法的重要性及扫黑除恶的必要,在全街道营造出了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学习宪法、支持扫黑除恶浓厚舆论氛围,稳定辖区法治社会环境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认识,让辖区居民安全感和满意度得到提升,让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为辖区的法治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