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桃源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学习

时间: 2020-11-24 14:16 来源: 宣传部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经济社会安定,增强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维护社会稳定,桃源街道开展了学习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相关知识集中学习。

一、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群众生活安定有序、社会长治久安、人民安居乐业、家庭美满幸福。

二、对此次重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比较突出的地区、行业和领域,应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依法整治,加强对数据的深入分析和研究,确实把“数字上的腐败”列为黑恶势力的变相保护伞,加大对虚报、瞒报、幕后策划指使或放纵他人干扰政府管理和经济等统计涉及领域的线索排查。

 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必须两手抓:不但要抓涉黑组织更要抓保护伞。

此次集中学习真正把“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拓展到了全体工作人员,并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委政府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