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南关区生态环境分局大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时间: 2020-07-22 10:45 来源:
【字体: 打印

南关区生态环境局大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积极开展行业乱象整治专项活动,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

一是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落实、抓推进。强化责任担当,对涉及到本单位、本系统的工作责任,认真履职,特别是涉及危废、污水、大气排污企业,加强摸排、管控,发现问题和线索,及时移交。

二是扩宽宣传渠道及途径。发挥网格长与群众密切联系作用,深入到群众身边,加大对扫黑除恶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有效引导社会风气,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三是完善联合预防与治理体系加强各部门联防的的管理,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配合,协同作战,合力攻坚,积极安排部署,加强与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信息共享、工作联动,严格落实线索和案件移交、反馈等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