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南关区惠民嘉苑社区参观吉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

时间: 2020-01-16 11:22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惠民嘉苑社区工作者步入吉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厅参观展览。展览以黑恶势力犯罪典型案例为主线,运用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呈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吉林省上下依法严惩黑恶势力及其背后“保护伞”取得的阶段性战果。展厅中,除了展示收缴的名车之外,还有象牙、犀牛角、虎皮、鹿角、重要枪支刀具等实物,以及用练功钞堆起的几座4亿多涉黑“现金墙”……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让人触目惊心,叹为观止,使得社区工作者一边参观一边讨论。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以来,惠民嘉苑社区始终积极响应号召,通过悬挂条幅、宣传板等形式,全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参观此次展览,是对惠民嘉苑社党员、工作者、居民一次很好的警示,加强了大家思想教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