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南关地情专栏

南关区地方志办公室开展 《南关年鉴(2022)》编纂大纲征求意见工作

时间: 2021-12-16 09:44 来源: 南关区政府办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年鉴资政、存史、育人的功用,全面记录南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12月1日,南关区地方志办公室抢先抓早,谋划部署《南关年鉴(2022)》编纂工作,并在全区范围内向70余家供稿单位征求《南关年鉴(2022)》编纂大纲意见。

开发区、区直机关各部门、驻区各上级管理部门等70余家供稿单位积极响应,狠抓落实。按照工作要求,认真总结2021年重点、亮点工作内容,并对《南关年鉴》中涉及各自部门的大纲条目进行修改和更新。截至目前,共征集更新条目400余条,对照综合年鉴质量标准,以及南关区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区方志办对年鉴部分类目、分目、条目的优化调整再次进行了集体研讨。

下一步,区方志办将充分吸收各方面意见建议,对大纲框架、条目内容进行修改和完善,确保年鉴编纂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