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南关地情专栏

南关区做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事记工作

时间: 2021-07-26 16:20 来源: 南关区政府办
【字体: 打印

按照2021年7月8日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致省方志委《关于配合做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事记的函》要求,经区

政府同意,南关区迅速行动,区政府办公室制发《关于做好南关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事记的通知》,组织编写南关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事记。

全区70余家供稿单位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立即着手编写本单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事记,重点记述2012年十八大以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进程中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重

要事件、重要决策、重大活动。截至目前,全区共收集大事记资料60余万字,图片百余张。区地方志办公室严格按照大事记格式进行规范整编,提升史料质量。

下一步,南关区将按照省、市有关单位要求,进一步编写完成本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事记,并从中挑选具有代表性和典型意义的大事记报送省市相关部门。通过“大事记”将折射时代变迁,翔实展现出南关区小康建设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为新时代奋力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中心城区提供珍贵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