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南关地情专栏

南关区方志理论研究工作再创佳绩

时间: 2020-12-22 15:42 来源: 南关区政府办
【字体: 打印

2020年12月17~18日,吉林省地方志学术年会(2020)在长春市春谊宾馆召开,全省各市(州)志办负责人、论文第一作者、全省方志理论研究骨干队伍成员、省方志委及省方志馆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南关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杨斌撰写的学术论文——《对新时代地方志资政功能的再认识》入选本届年会,并获得一等奖。

近年来,南关区高度重视方志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在实施“两全目标”规划、推进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始终把方志理论研究作为一项基础性、长期性、经常性工作来抓,贯穿于史志工作推进、干部队伍建设的全过程,突出理论研究“先行一步”,促进全区方志工作对外有形象、学界有声音,为史志事业发展提供学术支持、理论支撑。多次被省方志委评为方志理论研究先进单位。

下一步,南关区将继续秉持崇高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进一步做好方志理论学术研究工作,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