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南关地情专栏

南关区人民政府表彰《南关年鉴》优秀撰稿人

时间: 2020-04-16 16:22 来源: 南关区政府办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南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表彰<南关年鉴2017>和<南关年鉴2019>优秀撰稿人的决定》(长南府办发〔20206),对在年鉴编纂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155优秀撰稿人予以表彰并颁发了奖励证书。 

  2019年,《南关年鉴》编纂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地方志工作条例》和《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圆满完成了《南关年鉴2017》《南关年鉴2019编纂出版任务,开创了一年内编纂两本地方性综合年鉴的先河,在南关区方志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在2019年度年鉴编辑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他们恪尽职守、开拓进取、锲而不舍、求真务实,高标准地完成了编纂任务。号召全区各级各部门向先进个人学习,锐意进取、扎实工作。 

  下一步,各级各部门将全力做好2020年度《南关年鉴》编纂工作,以优异成绩助推南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