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工作信息

南关区委组织部开展企业人才座谈交流活动

时间: 2021-11-25 09:14 来源: 中共长春市南关区委组织部
【字体: 打印

1118日,南关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调研组到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红港湾”党建楼宇社区进行座谈交流,围绕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同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企业代表意见建议。

参加座谈的9家央企、国企及非公企业分别对本单位人才现状、存在困难及建议意见进行交流分享,各企业代表分别就当前人才工作新政策、新精神,持续创新人才政策体系、提升人才服务水平、打造良好人才生态环境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调研组也对各企业科技、金融、专业技术及商贸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解。区委组织部王锦副部长对省、市人才新政,南关区人才政策进行宣传和解读,就企业纳税、引才、社保、住房等实际问题现场解答,并针对破解企业人才引进困难的瓶颈,提出要创新引才留才方式,积极学习先进地区人才运营管理模式,从待遇、事业、感情上着手,进一步优化对人才的服务,让人才在企业有前途、有归宿。

通过本次同企业座谈交流,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省、市、区最新人才政策向企业积极宣传,并向企业发放人才工作联系卡,搭建政府同企业的交流平台,畅通企业人才引进渠道,确保企业能够获得稳定的人才资源,为企业引才留才,发展壮大提供政策指引,也为南关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