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工作信息

南关区:精准引才留才育才 创新建聚才高地

时间: 2021-10-25 14:41 来源: 中共长春市南关区委组织部
【字体: 打印

当一个区域持续优化产业结构、逐步向数字化经济转型、经济稳步增长的时候,其背后,一定离不开人才的强大智力支撑。

在吸引大学生,特别是高端人才留长创业就业方面,作为老城区的南关区进行了多方探索,在省市人才政策基础上,南关区人社局组织区人才发展服务团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努力优化服务环境,在助企保企上持续用力。

吉林亿联银行是东北地区首家民营银行,也是全国第四家互联网银行。银行在行业内有着较高的关注度,由于用工需求量大且准入门槛高,企业亟需突破引才屏障,吸纳更多高端人才。在今年4月举办的南关区千企万岗进校园人才引留专场招聘会上,作为区域内数字金融企业代表,吉林亿联银行亮相会场。也正是在这场招聘会上,更多“211”“985”高校毕业生,以及具有海外留学经历的高端人才与企业结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