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工作信息

红歌嘹亮颂党恩

长春市南关区举办干部职工红歌擂台赛

时间: 2021-06-29 16:24 来源: 中共长春市南关区委组织部
【字体: 打印

讴歌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唱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丰功伟绩,622日,由长春市南关区总工会、中共长春市南关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长春市南关区区直机关工会委员会承办的长春市南关区干部职工红歌擂台赛,在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来自全区22个单位和部门的524人报名参赛,经过预赛选拔共有6名独唱选手,12支合唱队伍进入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各个奖项依次产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德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云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晓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曲跃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洪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良义、区政府副区长董志宇、区政协副主席王辉、区检察院检察长杨玉武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唱支山歌给党听》《让党旗高高飘扬》《不忘初心》《灯火里的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歌唱者情感迸发、热血沸腾,观看者激情澎湃、感慨万千。参赛队员用嘹亮的歌声和激情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用历史的温度与厚重传递奋进力量,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中,把感恩党、开创新时代的真挚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一首首红歌充分展现了南关区广大干部职工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精神风貌和在“十四五”新征程中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气概。精彩的表演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观众队伍摇动手中的国旗与参赛演员倾情互动,现场汇聚成一片欢乐的红色海洋。最后,全场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歌擂台赛在全场高歌的“红色”气氛中落幕。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观看演出的干部和职工们纷纷表示: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把爱党爱国情怀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工作、奋力拼搏,用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最美好的祝福,以实际行动礼赞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