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工作信息

区委组织部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部署会

时间: 2018-09-03 11:08 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31下午南关区委组织部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8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以及省市区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定和省市委要求,对部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充分体现了区委组织部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处理决定的鲜明立场,表明了深刻汲取教训、坚决整改问题、推动作风转变的坚定决心。坚持问题导向,进行深刻反思、深入自查,切实在找准找实问题上下功夫面向群众和服务对象听取意见、查找问题,接受群众的参与、监督和评判。严格按照部机关制定的实施方案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坚决避免走过场、摆样子、一阵风。坚持严肃问责与正向激励相结合,对搞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工作不实、敷衍应付的干部,依规依纪严肃处理,对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选树宣传、提拔重用,切实把从严治党、从严治吏的要求贯穿始终、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