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南关区惠企惠民政策手册

赵爽副区长主持召开南关区招商引资、 限上贸易业运行和商贸领域 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 2022-08-15 15:09 来源: 南关区商务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部署年度招商引资和三季度限上贸易业指标任务,督促商贸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和餐饮行业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近日,南关区召开了招商引资、限上贸易业运行和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赵爽副区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商务局刘阳局长主持。商务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各街乡分管领导以及企业服务科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中,各街乡围绕招商引资、限上贸易业运行和商贸领域安全生产3各方面依次进行汇报;刘阳局长通报了全年招商引资、限上贸易运行指标以及截止到7月31日各街乡商贸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进度情况。

  赵爽副区长指出经济运行和安全生产是当前街乡工作的两条主线,既要抓好经济运行又要守住安全底线,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把经济运行与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抓住重点,抓限上、规上大企业,抓隐患突出小商户;三是通力合作,加强与市监、税务、安监、消防等部门的协同联动,切实推动工作落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目标,铆足干劲、狠抓落实,向党的二十大献上一份优质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