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南关区惠企惠民政策手册

南关区科技局积极走访调研 助力企业科技创新

时间: 2022-06-13 14:11 来源: 南关区科技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科技创新意识,更好地解决科技型企业发展的难点、需求,近日,南关区科技局局长乔志新带领业务科室骨干实地走访了吉林同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航泰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一向科技有限公司等科技企业,“一对一”指导企业科技创新工作。

  走访过程中,南关区科技局工作人员深入了解企业新产品研发、科研项目实施、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科技创新需求,指导企业申报各类科技创新项目,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不断突破技术瓶颈,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南关区科技局将持续推进科技创新政策的宣传与落实,以企业创新需求为导向,做好全方位的跟踪服务与支持,助推企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