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南关区惠企惠民政策手册

助企在行动 新春街道走访辖区重点服务业企业

时间: 2022-03-24 17:19 来源: 南关区新春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区委区政府关于“六城联动”的工作要求,积极落实经济会议精神,3月1日,新春街道主要领导及相关领导走访辖区重点服务业企业。

新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的经营现状、存在困难,同时向企业宣传入库入统奖励政策。张贺书记表示,目前受疫情影响,企业的生存发展受到挑战,通过到企业多走访、勤交流,希望能及时了解到企业所需,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街道会第一时间将上级部门的奖励政策传达至企业,并由专人负责跟踪申报,保证奖励政策落实到位。企业负责人感谢区里和街道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帮助,并表示会落实好企业主体的责任与担当,勇于开拓进取,努力破困境,求发展,为南关区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新春街道将秉承精准服务企业的宗旨,持续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与企业搭建良性互动桥梁,为企业提供贴心、细心、周到的服务,助力企业做精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