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南关区惠企惠民政策手册

深入不坐等 帮忙不添乱 富裕街道精准服务辖区重点项目

时间: 2022-03-03 18:26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发挥富裕街道项目专班的积极作用,3月2日,富裕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带队走访辖区重点项目,深入实地看项目进展、促项目建设,推动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提速提质增效。

      富裕街道党工委书记姜志刚一行先后前往豪邦锦上、南溪虹著等在建项目,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度、未来规划及发展诉求等情况,并实地了解了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的落实情况。走访过程中,姜志刚书记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从严从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定期开展安全培训,谨防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座谈和实地踏查,我们了解到,各重点项目负责人对今年市场的前景持积极态度,豪邦锦上、南溪虹著负责人表示项目建设会尽快开工,不断增强本土房地产企业的品质和质量,获得百姓更多的青睐与认可,也有更大的信心打造好自己的品牌回馈父老乡亲,满足百姓需求、做好品质服务。与此同时,各重大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近年来,辖区营商环境的变化他们深有感触,项目建设过程中,困难还没说出口,属地街道和政府就已经在解决问题的路上了,在遇到困难时,政府与企业共克时艰,真正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

      自富裕街道成立重点项目工作专班后,多次召开会议研讨为项目服务的改良措施及方式方法,梳理能够为企业服务的方法途径,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专业性和技术性,本着“帮忙不添乱”的宗旨,踏踏实实为企业解决问题,让企业感受到属地实实在在的温暖和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