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南关区惠企惠民政策手册

南关区发改局真情服务送政策 个性定制暖人心

时间: 2021-05-19 16:34 来源: 南关区发改局
【字体: 打印


为承接培育“十四五”时期我区产业发展规划,近日区发改局主动分行业“请过来、走进去”深入企业走访座谈,了解行业企业经营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及遇到的问题,为一进步分行业制定促发展系列政策奠定基础,为“十四五”期间产业发展开篇谋局。

与科技类企业座谈时,发改局了解到科技类企业普遍遇到的人才瓶颈、技术瓶颈、市场开拓难等问题,区发改局主动协调科技局协助企业对接中科院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主动帮助企业对接东北师大等高校为企业引人才,企业自主研发的产品推广遇到难题,区发改局主动对接有需求的企业,助力企业打通产品供销链。

与文创企业座谈时,区发改局、商务局认真聆听了企业入驻及招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题及前景规划,围绕企业自身特点、需求和发展前景,积极为企业研究省市区各级政策扶持,成立“一对一”服务微信群,畅通沟通服务渠道。

接下来,区发改局将立足全区行业发展基础信息,进一步分类研究行业发展政策,为我区进一步强化发展支柱产业,巩固提升优势产业,承接培育新兴产业提供发展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