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南关区惠企惠民政策手册

南关区开展“稳运行、促消费、抗疫情、保安全”助企走访活动

时间: 2021-02-19 10:53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为落实《2021年南关区“稳运行、促消费、抗疫情、保安全”助企主题活动通知》相关要求,应对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不利影响,巩固“六稳”“六保”工作成果,近日,南关区助企队富裕街道对辖区重点企业开展了针对性走访,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检查企业“四必须”工作开展情况,确保春节期间企业有序经营、健康发展。

  

  走访过程中,各助企队与辖区内企业和重点公共场所负责人深入交流,向企业宣传“春节留长,暖心八享”等各项政策,倡导企业外地员工在长春过春节,鼓励企业向留长过年的外地员工送温暖,送慰问,让留长过年的外地员工过一个暖心、温暖的春节。同时在走访过程中再次强调春节期间要扎实落实“四必须”工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经济社会发展与防疫工作统筹推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