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南关区惠企惠民政策手册

华億周年庆 长春市南关区“助企”行

时间: 2021-01-11 15:51 来源: 南关区委宣传部
【字体: 打印

  20211月10日,长春市南关区钜城华億购物广场联合长春市孕婴童产业联盟举办周年庆典活动,长春市南关区政府、南部都市开发区管委会、钜城国际及孕婴童联盟相关领导参加活动。此次活动成立了“妈网义工团”钜城基地,抗美援朝老兵为小朋友们送上爱国寄语,与会领导为小义工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钜城华億购物广场坐落在人民大街与金宇大路交会处,地处长春城市中央CBD区域,与长春市中轴线人民大街金腰带轨道十字交会,属长春南部新城未来核心区,扼守地铁1号线与6号线交会十字路口,集购物休闲、儿童科教、餐饮娱乐于一体,独家引入瑞典儿童科学体验馆及互联网实境游戏馆等目前国际最前沿业态组合,是满足消费者高品质一站式生活消费的乐活新中心。去年年初开业以来,以优越的环境、竭诚的服务、惠民的举措,赢得了春城人民的一致好评。长春市孕婴童产业联盟,包涵儿童教育娱乐、孕婴产品销售、亲子活动等相关行业企业,是吉林妈咪宝贝网利用现有的优质市场交流平台,整合长春市孕婴童企业资源,从零星、分散的布局向集中、聚合布局转变,从单体办公向总部集聚,从单一业态向多业态整合转变的一次探索。现已成为长春市孕婴童行业的“领头羊”,实现了孕婴童市场对接不断加速,产业链条更新拓展,产业效能增长集聚,产业生态升级优化。将对长春市孕婴童产业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长春市南关区钜城华億购物广场联合长春市孕婴童产业联盟举办周年庆典活动,组织商业联盟与辖区内大型商贸企业联合开展促销活动,是长春市南关区助企行动的一次新探索,是对提升消费能力、释放消费潜力、恢复市场活力的一次尝试,是落实长春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一次有效举措。2020年以来长春市南关区成立7个专项工作组,围绕融资、消费、就业等重点难点,分类施策、量身定制26条政策措施,组建助企联盟,结对跟踪服务,帮助银企对接贷款融资,减税降费为企业发展留住了“青山”,赢得了希望。

  下一步长春市南关区将继续组织商业联盟、协会和大型企业间开展活动,寻求强强联手、共创互助、合作共赢新的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