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市发改委、市委督查室督查南关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 2024-04-10 09:05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发改委鲁晓光副主任、市委督查室顾明志处长一行对南关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区委常委刘菁蕾陪同。
  座谈会上,督查组对南关区各重大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南关区在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做好项目前期规划、优化配套服务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督导组强调,一要强举措强手段服务项目,千方百计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督促企业和施工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二要多元化多路径谋划项目,南关区新建项目少、单体投资小,产业占比和民间投资不足,在谋划布局新建项目时需要在以上几方面加强。三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项目建设和运营单位要守住底线,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确保安全生产常抓不懈,拧紧安全阀、织密保护网。
  督查组先后来到南关区第四实验学校、长春市警务训练基地、鸿泰瑞景二期、瑞凯国际二期、丽城南都广场等5个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了解项目开复工和建设进展情况。
  市发改委投资处,区委办、区发改局相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