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南关区召开街(乡)商贸业运行、招商工作调度会

时间: 2024-03-04 14:29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关区召开“街(乡)商贸业运行、招商工作会议”。副区长赵爽参加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
  会上,各街乡逐一汇报本辖区商贸业运行及招商引资工作推进情况,区商务局对具体工作开展做重点提示。
  会议指出,项目是经济工作的根本,要紧盯谋划项目,在新项目洽谈和跟踪服务上下功夫。要密切关注项目线索,提升项目质量,紧抓项目转化,落实招商引资项目工作。
  会议强调,商贸业运行要重点关注新入库的企业,做好政策宣传工作。要在“五经普”工作中锻炼队伍,锤炼工作方式方法,深入了解域内企业详细情况,对企业上报数据进行核查,确保“五经普”工作质量。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全年任务进行详细分解,倒推时间,压实责任,多方联动,抓紧推进,坚决完成任务目标。
  区商务局、各街乡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