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区委常委、副区长魏东走访东北师范大学出版社

时间: 2023-03-03 13:42 来源: 南关区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有效提升经济增长,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切实将助企、暖企、扶企、惠企做到实处。近日,区委常委、副区长魏东走访东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区网信中心主任王欢、南岭街道副主任田明磊陪同走访。

  在此次走访工作中,东北师范大学出版社社长曲春波详细介绍了企业目前经营发展情况及当前整体经营环境,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魏东副区长现场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分析调度南关区现有的相关重点资源,挑选出适合企业所需的地块及场所,为企业所遇问题提出多项解决方案。魏东副区长强调目前正处于疫情结束后企业发展的重点阶段,政府将精准高效为企业送服务、解难题,着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努力构建政企协同发展的良好生态。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不断克服新挑战、实现新飞跃,努力为南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南岭街道将持续跟进企业发展动态,倾听企业诉求、传递发展信心,全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充分发挥街道党工委领导和辐射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当好企业的最佳拍档和最强后盾,不断提高问题解决率和企业满意度,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