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孙冠一到包保重点商贸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 2023-03-01 14:13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关区区长孙冠一带队走访调研包保重点商贸企业。

在中粮贸易吉林有限公司,孙冠一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规划、业务流程、存在问题等情况,并就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进行分析研讨。

孙冠一表示,企业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南关区将以服企助企作为营商环境的第一要务,把“万人驻(助)万企”行动做实做细做优做好。企业负责人表示,立足南关区这块宝地,有信心精耕细作,发展壮大企业,为区域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吉林省通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孙冠一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经营现状和未来规划的介绍,并详细问询了企业近期存在的问题及楼宇填充情况。

孙冠一表示,通钢国际是地方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在积极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还充分担负起创造社会效益的责任。南关区一定会为企业做好优质服务,保持服务的常态化与精准化。孙冠一强调,全区各级政府部门必须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及时回应企业诉求,着力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全方位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区政府办、区商务局、鸿城街道、全安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