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南关区召开2023年“六城联动”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 2023-02-27 09:30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2月23日,南关区召开2023年“六城联动”工作调度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六城联动”部署要求,统筹推进全区“六城联动”工作落实。区委副书记陈德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天行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南关区新兴消费城专班、科技创新城专班、现代农业城专班、文化创意城专班、国际汽车城专班、“双碳”示范城专班分别汇报了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具体落实举措。

陈德智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再重视、再提升,各专班要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举措,把各项工作谋得更深、干得更实。要在协同配合上再加强、再聚力,坚持“全区上下一盘棋”思想,加强配合、相互推动,把点滴成绩汇聚成专班的突出工作成效。要在责任落实上再压实、再推进,认真落实年度工作任务,用好调度推进机制,定期组织召开推进会议,坚持“五化”闭环抓落实,督促“六城联动”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

在部署下一步具体工作时,王天行强调,要始终盯住项目建设,科学谋划包装项目,积极发掘建设项目。要注重借力驻企活动,构建分级分层全覆盖、全方位、全链条包保。要充分发挥服务职能,用足用好政策导向,主动靠前解决问题,着力实现赋能增效。要积极拓展产业链条,延伸产业链条,精准找好产业定位。

各专班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