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天行带队走访重点企业和项目

时间: 2023-02-21 09:37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2月17日,南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天行带队来到明珠街道、幸福乡,对包保重点工业企业和新开工建设项目开展走访调研。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及属地街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长春市供热(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集团未来发展布局和今年拟启动项目的汇报。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将立足长远发展,加大对“四塔”周边供暖管道和供暖设施的推进力度,全力支持南部新城基础设施建设。

  调研组对企业承担巨大压力保障基础民生所展现的责任担当表示肯定。同时,对企业倒排工期确保产值应统尽统、颗粒归仓,全力以赴为一季度开门红做贡献表示感谢。调研组强调,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和属地街道,要针对企业拟建项目入库等工作,迅速着手配备项目秘书和属地秘书,上门服务指导企业入库,在办理项目建设前期手续等工作中展现“南关速度”。

  在国文世家项目地,调研组详细了解医院运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项目进展情况和当前遇到的问题。调研组强调,相关部门要做好医院入库和项目入库的前期手续指导、跟进等工作,大力推动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