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区委常委、副区长魏东调研推动专项债工作落实

时间: 2023-02-21 09:29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城建设,切实发挥专项债对补齐科技创新短板、提升区域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作用,2月20日,区委常委、副区长魏东会见招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并就专项债推进工作开展调研与洽谈对接。

南关区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是集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孵化、科技服务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创新平台。项目建成后,将吸引大量技术、人才、资本等要素流入,促进产业深度融合,配合产业政策、招商政策,吸引更多优质科技型企业入驻,以高新技术产业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完善全区产业链布局,形成具有较高核心竞争力产业集群,为推动南关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洽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利用好专项债对南关区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进行包装进行细致交流。

魏东表示,专项债是地方建设重要的资金来源,用好专项债是新形势下扩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南关区要抢抓新增专项债规模政策机遇,科学精准谋划“南关区科技创新产业”专项债项目。希望招商银行发挥自身优势,助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区科技局、区发改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