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南关区开展常态化督查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 2022-08-05 09:54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萍带队,对桃源街道、长通街道下辖创建文明城点位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开展。
  督导组先后来到中东新天地购物公园、桃源街道办事处、长通街道办事处、龙兴社区进行实地走访,查看志愿者服务岗、公益广告宣传、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并针对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提出整改意见。
  督导组指出,街道社区、驻街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创城工作作为服务群众、服务发展、服务大局的重要抓手,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针对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对标对表,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创建工作横到边、纵到底,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目前,南关区已成立常态化创城督查组7支,推动在创建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推动问题有效整改,助力常态长效创建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