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南关区召开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8-01 09:10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日前,南关区召开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长春市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南关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开展。
  会议传达了省、市创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2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进行解读,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部署2022年全区常态长效创城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增强常态化创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统筹安排,狠抓落实,抓出成效。要抓重点、破难点,全力推进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抓宣传、造氛围,掀起全民创建的热潮,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引领带动效应,引导志愿力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让创建成果惠及群众。
  会后,还召开了南关区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邀请专家针对创建意义、体系解读、实地创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指导,为下一步南关区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