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副区长刘晓龙调研幸福乡社区用房养老用房建设项目

时间: 2022-07-25 10:30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关区副区长刘晓龙率队到幸福乡,对辖区内社区用房、养老用房建设运行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区民政局、幸福乡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幸福乡辖区内社区用房、养老用房选址地点及周边环境,并听取幸福乡关于社区建设及打造15分钟养老服务生活圈的汇报。
  调研组对进一步抓好养老用房配建等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提出建议。
  调研组强调,构建居家、社区和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是党和国家对养老服务工作的重要部署,要认真总结过往养老服务工作经验,对标先进城市发展成果,坚定信心、理清思路、明确任务、积极而为,统筹兼顾、实而又实地抓好养老服务重点工作,打造长春特色养老名片。
  下一步,幸福乡将打造“一院、六中心、多站点”医养相结合的15分钟养老服务生活圈,让辖区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