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副区长刘晓龙走访新春街道重点贸易企业

时间: 2022-07-11 10:34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关区副区长刘晓龙走访新春街道重点贸易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提振企业经营信心。  

  在吉林北华联综合超市有限公司,刘晓龙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经营状况及存在困难。企业负责人表示,目前,企业面临员工流动性大的问题,管理人员、业务人员均出现缺口,后备人员力量不足,不利于企业长期稳定经营发展。刘晓龙表示,区委、区政府和属地街道会积极向企业推送相关招聘活动信息,全力协助企业招聘。

  在吉林王鹏眼镜公司,刘晓龙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细致沟通。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基本情况及对相关奖扶政策的期待。刘晓龙表示,区委、区政府会竭尽全力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撑和服务保障。属地街道要及时联系企业传达政策,指派专人全程协助企业申报,为企业发展做好全方位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