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鲁月带队赴北京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时间: 2022-07-07 09:28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关区区长鲁月带队赴北京开展经贸交流活动,重点参观考察华为北京研究所、启迪冰雪荣耀(北京)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南天数金(北京)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区长赵爽、区商务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华为北京研究所,鲁月详细了解华为的运营模式、经营理念、技术研发等情况进行。她表示,南关区将依托华为技术优势,围绕上下游产业链展开招商,发挥集聚效应,打造引领全省乃至全东北科技企业发展的“华为产业园”。鲁月带队来到启迪冰雪荣耀(北京)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就启迪鸿星冰雪世界项目开展洽谈。项目负责人对公司的产业定位、设计理念、服务模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鲁月充分肯定了启迪鸿星冰雪世界项目的发展前景,并表示南关区将会全力做好配套服务、落实奖励政策,希望能够加强交流,达成合作。

在南天数金(北京)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鲁月就南天信息数字经济总部落位南关进行深入洽谈。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市场前景和技术优势。鲁月表示,南关区将紧紧围绕以金融、类金融、数字科创等产业为核心的发展方向,聚焦中心城区的区位优势,加强双方合作交流,促进项目早日落位南关。鲁月强调,南关区将聚焦长春市“六城联动”等重点工作,正确把握招商思路,树立“谋项目就是谋机遇、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让项目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让更多企业到南关投资兴业,为南关发展赋能,努力实现“止跌、回升、增长”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