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南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晓雨出席民康街道园东和苑小区党群服务站揭牌仪式

时间: 2022-07-04 10:46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7月1日,南关区民康街道园东和苑小区党群服务站正式成立。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晓雨出席揭牌仪式。

  今年,民康街道在社区托管物业模式的基础上,探索老旧小区向购买专业物业服务的过渡治理模式,在园东和苑小区打造了共享型物业模式,建立党群服务站、社区工作站、红心物业服务部“三站一部”,建立9支志愿服务队伍,实现了党的组织和阵地向小区延伸、社区业务和服务向小区前移的工作目标。

  园东和苑小区党群服务站成立后,民康街道将进一步落实“基层建设年”的工作要求,延伸治理触角,拓宽治理维度,实现党组织牵线搭桥,引导居民自治协商,矛盾就地消化,兜底小区基础物业,保障小区平安。以“三长制”为基础,以服务嵌入助力居民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进一步探索智慧型小区建设,切实建设“和谐、美丽、平安、幸福”的共享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