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南关区副区长王侃调研指导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 2022-07-01 09:53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关区副区长王侃来到曙光街道调研指导疫苗接种工作。

  当天,曙光街道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策宣传、增加接种频次和点位设置、组织动员等方面,汇报了所辖街道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情况,并从实际情况出发,分析存在的困难,汇报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王侃对曙光街道积极思考工作方法,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侃强调,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是加快构建免疫屏障的重要举措。王侃对加快推进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广泛宣传,做好群众工作、加大人力配备、做好动员和力量置换等方面工作,提高老年人接种疫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从辖区实际情况出发,合理配置医护力量,科学设置疫苗接种点位,方便老年人接种疫苗,提高接种效率。要广泛动员辖区内各种医疗力量,鼓励他们参与到疫苗接种工作中。要做好相关保障工作,确保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有序、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