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长春市合作交流办到南关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专项调研

时间: 2022-06-10 08:09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日,长春市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刘铭一行到南关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调研指导。区委书记杨大勇主持调研座谈会,区长鲁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志宇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杨大勇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南关区的产业特点、招商方向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杨大勇表示,南关区将以华为吉林区域总部项目为战略发展的突破点,发挥技术优势、拓展招商引资市场,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实现技术和资本的有机结合,进一步融入六城联动发展战略。调研组从问计、问需、问策三个角度,就招商引资工作与南关区负责同志进行了探讨。

调研组先后赴南溪智融、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国泰中心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踏查,详细了解建成楼宇企业入驻情况、在建楼宇项目进展和存在问题等,并表示将根据全市产业布局,做好项目引进和推进工作,为企业和基层做好服务。下一步,南关区将积极创新招商思路、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广开渠道、广泛对接,以重大项目的招引为南关区经济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发展注入新动能。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