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区委常委、副区长魏东带队调研督导全区“赋码”工作推进情况

时间: 2022-06-08 08:33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近日,区委常委、副区长魏东带队集中走访13个街乡,看望慰问坚守“赋码”岗位的工作人员,实地调研全区“赋码”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督查指导“赋码”工作推进效率。

  督导组与一线“赋码”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全区“赋码”情况。督导组要求,赋黄码工作专班在认真做好记录、梳理工作的基础上,尽快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方案。

  督导组强调,区政数局要负起统筹“抓线”的职责,切实做好“一上一下”两方面的工作。针对“赋码”相关问题,要积极对上沟通协调,形成专题汇报,通过行管、专班等多种渠道,及时反应、精准反馈,确保事不过夜,最大限度减少基层工作量。针对社会面全面放开后,返乡、外地人员较之前相比数量增多等问题,属地街乡要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守好核酸检测这道关键的疫情“预警防线”。

  当天,督导组还对曙光、民康、南岭3个包保街道的疫情防控、助企服务、安全防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实地踏查和现场指导。

  区政数局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