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刘晓龙副区长检查文旅场所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

时间: 2022-06-06 17:21 来源: 南关区文旅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关区副区长刘晓龙在文旅局领导陪同下深入部分文旅企业检查复产复工后安全生产和防疫落实情况。

刘晓龙一行先后来到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国盛大酒店、牛仔酷KTV、双赫舞厅、吉福优网吧、鑫泰桌球等场所,重点检查了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返岗员工健康台账、场所环境消杀记录、防疫物资储备及使用情况。刘晓龙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是复工复产的保障,企业法人一定要负起主体责任,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查验核酸记录,发现情况要立即采取隔离措施,上报社区和防疫部门快速处置。

在双赫舞厅和牛仔酷KTV,刘晓龙指出人员密集型场所一定要严格实行限流、限距要求,接待人数要控制在店内容纳人数或者平峰时段人数的50%以内,购票区、结账区要划设“两米线”,并严格执行;消防通道要保持畅通,每日要安排专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排除,确保场所内人员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