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杨大勇鲁月带队检查节日值班情况,慰问值守应急管理干部

时间: 2022-06-06 11:44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64日,南关区委书记杨大勇、区长鲁月带队,到区应急指挥中心检查节日值班情况,并慰问值守应急管理干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志宇参加检查。

在区应急指挥中心,检查组对端午节日期间值班情况进行了检查,向值班干部详细询问了值班人员配置、信息接报流程和节日安全检查情况,仔细查看了视频调度系统、值班值守和线上决策系统等记录运用情况。

杨大勇指出,应急管理部门值守奋战在安全防范工作一线,调度、指导、处置各类安全生产和极端天气突发事件,为全区节日期间安全形势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家送去节日问候。

杨大勇强调,全区应急管理干部要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勇于冲锋在前,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危难时敢于救民于水火,善于助民于危难,切实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团结拼搏,英勇奋斗,为全区安全防范形势持续稳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