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南关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攻坚会议

时间: 2022-05-17 16:01 来源: 南关区发改局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推动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实现“双任务、双胜利”目标,5月16日上午,南关区召开了重点项目建设攻坚会议。区委书记杨大勇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鲁月主持。

在听取相关介绍后,杨大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起步即冲刺的勇气和魄力,拉开架势,铺开战场,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要围绕“攻坚任务三项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着力破解项目建设难点、堵点问题,迅速掀起全区项目建设热潮,全力以赴的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要统筹兼顾,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红线和安全生产底线;要加强督查检查,将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列入督查任务清单,随时检查,定期调度,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杨大勇强调,要全区一盘棋,同时间赛跑,与困难较量,坚定不移地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推动南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区长鲁月就当前全区经济发展形势、疫情后助企纾困政策落实以及如何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她指出,要夯实助企纾困、服务项目的职责,要快马加鞭抢时间、补进度、稳投资、出成绩,确保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志宇就5月份重点项目攻坚任务指挥体系、责任分工、任务目标进行详细解读。

相关区级领导,职能部门、上管单位和属地街乡主要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