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南关区开展金融机构调研:要严格把好“入口关”、筑牢“防护墙”

时间: 2022-05-16 11:25 来源: 南关区发改局
【字体: 打印

 

目前,我市疫情防控进入巩固成果、动态清零、恢复秩序的新阶段,企业有序复工复产。5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杨大勇带队,先后走访吉林省股权基金投资有限公司、长春市金融控股集团、长春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长春红旗盛世投资有限公司等重点金融企业并开展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鲁月参加调研。

在全面了解复工复产情况、仔细寻问问题诉求、认真传达省市相关政策后,调研组强调,当前防疫工作不容松懈,要严格把好“入口关”、筑牢“防护墙”。杨大勇鼓励企业创新金融产品,优化服务模式,提升普惠金融服务实效,帮助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企业纷纷表示,要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指导下,切实做好防疫常态化管理,坚持实施精准帮扶,主动倾斜信贷资源,畅通业务渠道,确保防疫、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为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胜利做出贡献。

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