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南关区防疫绿化齐推进,积极做好绿化养护工作

时间: 2022-05-09 12:43 来源: 南关区园林绿化局
【字体: 打印

 

随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南关区园林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有序复工,大力开展绿地养护工作,进一步提升南关区园林绿化景观效果,巩固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成果。

在亚泰大街、长春大街、新明街、锦湖大路、南湖中街等处,园林工人对已栽植的杨树、柳树、稠李、糖槭、樟子松等苗木,调整支架支撑,将损坏的支架及时修补,确保树木成活率,便于后期养护。同时,在繁荣路、顺通路、吉东胡同、大经路等地,园林工人手持电锯,对女贞、柳树、杨树等行道树折枝进行修剪,消除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南关区园林局处理折枝树木50株,处理危险树11株,调整树木支架405株,处理遮挡信号灯树木2株,对幸福东路树木支杆145株。

下一步,区园林局将在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各项绿化养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