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南关区委书记杨大勇国庆节前走访检查安全防范、市场供应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1-09-30 09:53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9月30日下午,南关区委书记杨大勇带队走访检查国庆节前安全防范、市场供应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足、物价平稳、城市运行安全有序,让辖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副区长王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在钜城华億购物广场,杨大勇听取了商场负责人对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市场供应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检查了疫情防控举措、应急救援箱配备使用、水果蔬菜和肉蛋产品供应等情况。杨大勇强调,要盯紧食品安全,精心组织货源,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足、质量好、物价稳。要加强客流预警监测,积极做好人员疏散和安全预案,密切关注商场内娱乐设施运行安全和充电宝、电动车等消防安全情况,切实加强应急演练和培训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要严格落实健康码查验、测量体温、佩戴口罩、通风消杀、“一米线”等疫情防控要求,优化封闭管理和人员进出管理等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发生。   

  在高速公路长春南出口,杨大勇走访检查黑籍车辆劝返工作,并慰问正在值班中的南关区机关干部。杨大勇表示,面对疫情形势变化,感谢大家在信息采集、防控宣传、车辆导流等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为及时、高效、科学、有序地做好全区乃至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充分展现了南关机关干部不怕苦、不怕累的“南关担当”,希望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坚决守护好城市南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