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南关区副区长王士国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及市容市貌工作

时间: 2021-10-07 09:09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10月6日,南关区副区长王士国到长通街道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及市容市貌工作。

  王士国督查了商场扫码测温情况,要求街道和企业必须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针对人流物流集中规律,把扫码登记测温工作做好、做细,安排好温度异常人员临时隔离、紧急送医处置应急预案,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到位。随后,王士国对新天地疫苗接种点进行了实地踏查,对在节日期间坚守的干部进行了慰问并表示:国庆假期期间在接种点坚守的同志们自觉放弃休假,冲锋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线,很辛苦也很敬业,希望大家做好个人防护,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坚决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就市容市貌工作,王士国要求:要切实做好市容市貌整治工作,对各类城市市容乱象进行集中整治、集中处理、集中提升,坚决对各类飞线、野广告、建筑垃圾等实施定期巡查、精准排查、迅速清除,把各类问题想到难处、做在实处、干在实处,切实提升辖区市容市貌整治水平。

  长通街道将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和市容市貌工作部署,不断加大排查力度、整治频次和治理举措,以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在辖区落地生根、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