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南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志宇部署经济工作

经济扛旗响旌鼓 奋战就在金秋时

时间: 2021-10-08 09:07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继10月3日调度全区各街乡经济运行情况之后,10月6日,南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志宇继续带领区商务、发改、统计一班人,放弃休假,就惠企助企政策、经济运行数据、下步抓经济重点措施等工作,再深入、再精细、再探讨,进一步研判形势,梳理思路,谋划打法,为打赢全年经济工作攻坚战明确战略、布置战术。    

  董志宇强调,按照区委区政府指示,经济形势不容乐观,经济战斗刻不容缓,经济战线一级战备,经济工作要进一步细干实干。他指出,各作战单位要做到“三注重、三到位”,一是注重政策落地,切实让企业“实惠”到位;二是注重政策宣传,切实让“好事”覆盖到位;三是注重政策匹配,切实让“小奖励”撬动“大投入”。企业是区域经济活动的活水之源,企业发展好,地方经济才有活力,各部门各单位要实打实地把助企工作作为抓经济的战略任务,统筹谋划,精准服务,切实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