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南关区召开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咬定目标不动摇 合力攻坚强冲刺

时间: 2021-10-08 08:51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10月7日下午,南关区代区长鲁月召开全区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传达贯彻全市经济运行汇报专题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全区经济运行形势,扎实做好三季度收尾工作,为第四季度经济领域重点工作奠定基础。

  鲁月强调,年初以来,全区上下,勠力同心,积极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保持了经济社会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三季度收口关键期,各部门一定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经济运行面临的巨大压力和严峻形势,把握好、利用好冲刺全年任务目标的关键时期,全力以赴抓好入库入统、项目建设、指标上报等工作,咬定三季度经济指标不放松。

  鲁月要求,抓工作要求真务实、落地见效。一是坚持目标导向,加大指标调度频度,采取日调度,周对比,月总结,对比分析数据变化,抓实各项指标运行;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大难题解决力度,区级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要下沉项目、企业一线,现场办公,主动发现问题,上门解决问题,既为企业雪中送炭,也为指标运行锦上添花;三是坚持结果导向,加大专项督查强度,成立专项督查组,按照经济工作年度任务数,逐项督进展、督成效,切实做到以督保底、以督增效。

  鲁月强调,要一手抓三季度任务攻坚,一手抓四季度工作谋划,心有所系、力有所使、干有所成,朝着既定目标,努力干出更多群众满意的出色成绩;要讲方法技巧,多思考、多谋划,逐个指标研究挖潜方式,结合实际找寻办法路径,想方设法完成目标任务,助力南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发改局、区商务局、区统计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